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关城警方查获一非法“流动加油站” 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2019-03-19 10:59:22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琦 通讯员张连升 苗贺杉杉)为赚取不义之财,一男子竟将自己的面包车改装成了“流动加油站”,最终被巡逻民警抓了现行。近日,山海关公安分局东大街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销售、储存汽油案。

3月11日中午13时许,东大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注意到有车辆频繁出入一处隐蔽地点,非常可疑,遂展开蹲守侦查。随后,民警发现了一辆白色面包车,车前一男子忙碌着给进出的车辆加油。

民警迅速上前将该名男子控制,“你把加油阀门立刻关掉,你知不知道存在多大的安全隐患,稍不留神你的车就成了定时炸弹!”民警呵斥道。经询问,男子对非法储存、销售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男子张某交代,因看到附近车辆聚集,汽油需求量大,他便将自己的白色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每天给其他车辆加油牟利。张某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并没收非法储存汽油60公斤。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