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吉林省通报去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
2019-03-19 17:32:59 吉林日报

  记者近日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根据《吉林省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及2018年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省政府组织考核组对各市(州)政府、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政府、公主岭市政府和20个省政府部门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根据考核评分情况,各市(州)政府被评为“优秀”等次的有长春市政府、吉林市政府、通化市政府、四平市政府、松原市政府和辽源市政府。名列“良好”等次的分别是延边州政府、白山市政府、梅河口市政府、长白山管委会、公主岭市政府和白城市政府。

  在全省各部门中,获得“优秀”等次的有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商务厅、省民政厅、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省管局、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广电局、省林草局、省卫生健康委。获得“良好”等次的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监狱管理局、省体育局、省粮食和储备局、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厅、省国资委。(记者 孙寰宇)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