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长安欧尚汽车下乡ing 精彩莫错过
2019-03-22 17:3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长安欧尚汽车在全国各一级店开启了“购长安欧尚 享下乡补贴”的主题活动,长安欧尚科赛、欧尚科尚、X70A、A600、CX70T、A800等车型全部出动,至高可享受22000元的厂家补贴。

此次下乡补贴活动,将会在全国长安欧尚一级店同步进行至3月31日,精彩莫要错过。

欧尚科赛,作为长安转型后的头一辆SUV,集时尚外观、黄金动力组合、智能体感操作等优点于一身。主打新城市新中产精美座驾,为汽车注入人性智慧,致力让移动生活更美好。给年轻人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此次“汽车下乡”,欧尚科赛补贴至高享22000元综合补贴,包含置换补贴9000元,金融贴息补贴8000元,智、妙车型再直补5000元。对于一辆上市没超过1年的新款车型而言,本次优惠力度空前,不可错过。

欧尚科尚,是长安欧尚在2019年初推出的一款高端商旅MP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欧尚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延续时尚。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配色风格,中控台为对称式的设计布局,并加入了搪塑工艺及网格花纹的皮革包裹。中央控制区搭配了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具备GPS导航、语音控制及车联网功能。除此之外,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动力方面,欧尚COSMOS(科尚)提供1.5T和1.5T+混合动力电机两套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功率达到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巨大的使用空间,无论是幸福小家还是三代同堂,都绰绰有余。此次“汽车下乡”,欧尚科尚至高享11000元综合补贴,包含置换补贴5000元,金融贴息补贴6000元。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