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欧尚汽车品牌简介
2019-03-22 17:32: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欧尚汽车是长安集团全新乘用车品牌,是由用户主导,具有先进平台科技的创业公司,旨在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

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创造了诸多的辉煌,为整个长安汽车的发展,也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需求升级牵引力以及在技术四化创新(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平台化)推动力的合力下,产业变革能量不断集聚,欧尚汽车品牌应运而生。他今后就是一个消费者愿意自己去决定的,自己去做选择的,自己想拥有的一个平台化的汽车品牌。这个平台是一个客户主导的开放式平台,它是一个与客户共同成长、基于客户需求无限生长的平台。它将以客户为原点,针对汽车行业客户被动接受服务的行业痛点,改变汽车行业“供应商-主机厂-经销商-顾客”的产业链结构,所有端口直接面向客户,为客户而生,由客户决定,让客户拥有,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客户主导的开放平台,把主动权、选择权还给客户。

整体产品布局方面,欧尚汽车品牌将以客户为主导,在产品端按客户使用场景重新定义产品,每年将推出2~3款新品。预计到2020年,汽车产品将不再具有固定形态。消费升级呈现个性化、场景化、体验化、共享化的特点,导致产品形态的边界不断拓展,将很难定义MPV还是SUV,汽车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第三空间,成为各项服务的开放入口。欧尚汽车不仅做到产品升级,还聚焦用户价值体系升级。伴随首款产品COS1°导入市场,我们还将构建全新的客户服务体系。

逐步变革传统的汽车4S店重资产模式,建立全新的“N*2S+1*2S+X*house”客户服务体系,将交易、体验、维保、二手车、品牌文化、生活服务空间等以客户场景为主导的终端形态,进行深度整合。当前,欧尚汽车已新建40家体验中心,在未来将对全国超过1000家形象店进行升级改造,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

同时,我们开发的以客户为中心,区别于传统工具性APP的——欧尚Style APP客户端已经上线,以客户体验、客户粘性以及交互友好性为指导,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需求的解决方案。

未来,欧尚汽车将秉承双线齐发产品矩阵,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领域。全面推动品牌向上,专注用户体验,面向不同需求,深耕各细分市场,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