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新的开始,新的起航 ——神州绿野
2019-04-26 15:2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新绿野,如约而至,以健康品质,创美好生活。经过多年的积淀,在所有神州绿野经销商家人们的共同期待下,神州绿野已于2019年战略研讨会议中明确了全新的发展方向。

重塑品牌优势

神州绿野品牌秉承“健康居家、实惠到家”的品牌价值理念,紧紧依托集团公司的先进信息化管理系统、仓储物流配送等优质平台,充分发挥上市公司的品牌、资源、创新等优势,大力发展和美家园建设。

明确发展方向

作为兔宝宝上市公司的旗下品牌,神州绿野一直以来在市场坚持环保理念,经过多年的积淀之后,神州绿野无论是产品还是供应、服务上都拥有一套成熟的运营体系。在站稳江浙沪皖等核心市场的前提下,积极大力发展神州绿野家居宅配体系,实行一站式服务。

打造一站式购物

神州绿野产品涉及板材、地板、衣柜、木门、胶黏剂、五金等多元化的健康优质产品,可覆盖家装中的七大空间(卧室、厨房、餐厅、书房、阳台、卫浴、客厅)。一站式、体验式购物平台的打造是为了让现代消费者购物更便捷,使用更放心,生活更安心。

    2019年将是神州绿野重新起航的一年,在明确全新的发展方向之后,神州绿野必将迎难而上,创造新的绿野辉煌。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