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姚胜:24小时在线,把这台跃进挣回来,再买台跃进
2019-04-29 15:1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一名95后,来自甘肃定西的姚胜,有这个阶段年轻人所有的特征:乐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喜欢自拍、刷抖音、快手、有个性、有想法、重视亲情友情……头一次跟姚胜接触,就感觉到他的真诚、乐观。

虽然年轻,但姚胜已经有将近五年的驾龄,经手过两三款目前国内轻卡市场广告宣传非常活跃的几个品牌,做为年轻的老司机,和很多卡车司机一样,姚胜属于实用派,把产品的质量和是否切合需求放在考虑的第一位。姚胜主要拉的是铁疙瘩和消防器材等,这就要求除了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外,还需要车辆有较好的载重能力和稳定性,从这些角度,姚胜对过去几年使用的品牌车型并不满意。

在采访的一开始,姚胜就开启了吐槽模式,对于之前使用过的品牌配备的发动机,姚胜是一肚子牢骚:“感觉就是个冒牌货,没开几天,就出问题了,原车轮胎也不抗造,两年多的车就漏防冻液,修了之后我就忍不了了,换车。”2018年11月,在同行朋友的介绍下,姚胜的目光落到了跃进品牌上,他选择的是超越C500-33重载版,上柴发动机180马力,4.2的平板对于姚胜来说是比较切合使用场景。

去年11月份提车到现在,姚胜对这款车的喜爱非常明显,他用自己的跃进车做微信头像,配上了接单电话,强调自己是24小时在线。在姚胜的快手账号里,有很多是他开着跃进跑运输的视频,“凌晨出发、永登偶遇!”“小姐姐别急,你的快递来了”……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姚胜满满的拼搏热情。

姚胜对自己未来几年的规划非常明确:“我单身,爸妈给我买了个房子,催我结婚,但是我自己一无所有,拿什么给人家好的生活?我现在24小时接单拉货,现在这台跃进是我用那个两年贷款零利息买的,我打算挣了钱,把车钱还了,这得差不多两年,然后我就种大棚蔬菜,再买台跃进,再挣钱呗。”看姚胜的表情,笔者想到周星驰在《食神》里的台词:“如果要是我呢,开分店,一间变两间,两间变四间,四间变八间,八间以后就上市,上市后再集资!跟着炒股票!再分拆上市,到时候我就赚翻了!”

老牌轻卡之王跃进,在新生代的眼里,依旧迸发着活力,新品频出的跃进,2019年起能否迎来又一个甲子的辉煌,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