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东方雨虹出席重庆南川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观摩会
2019-05-21 10:4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6日,重庆市南川区举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观摩会,东方雨虹应邀出席。

重庆市质量监督总站总工傅建华首先提到渗漏率的问题,他表示,区内各单位及企业一定要在选材上下功夫,推荐品质优良,口碑良好的品牌,从源头控制材料质量,严格执行施工规范。

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四川公司市场部李江现场针对渗漏案例进行分析,他表示,专业的施工人员对防水工程特别重要,建议推行防水施工证的督查。期间,李江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正确的水泥基涂料配比方法,以及常见部位防水标准做法及材料特性,受到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认可。

本次观摩会由南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南川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南川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碧桂园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协办,南川区内在建项目的业主、监理、总包代表及南川区城市投资集团等近220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