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获“互联网+”最佳合作供应商
2019-05-21 14:4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大会”在深圳举行。

会上,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最佳合作供应商。

是什么让兔宝宝获得该奖项呢?随着新零售在各个行业的渗透与落地,兔宝宝也开始了各式探索。

2014年5月,兔宝宝电商部成立; 2015年6月,兔宝宝收购多赢网络,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中迈出重要一步; 2016年3月,天猫美家O2O战略合作商家; 2016年9月,兔宝宝电商成为经销商的服务商,在线下快速布局终端; 2017年4月,推出兔宝宝易装模式,“好板到好柜,易装到位”; 2017年11月,兔宝宝触电天猫双十一,强势登顶基础建材TOP1; 2018年,开启消费升级下的兔宝宝新零售智慧门店,让消费智能化。

什么是兔宝宝新零售智慧门店?

兔宝宝新零售智慧门店是以兔宝宝天猫旗舰店为依托,通过运用阿里巴巴品牌号、数据银行等先进技术手段,对线下门店商品生产、销售与服务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服务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在新零售时代,兔宝宝通过融合线上线下,进行物流整合、运用技术及大数据提升用户体验等,不仅为兔宝宝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可供选择的方向,而且将多维度重塑公司的价值链条,解决了传统消费的诸多固有痛点,加快了兔宝宝快速成长。

此次荣获“互联网+”最佳合作供应商证明了兔宝宝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所取得的成绩也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和赞誉。在互联网的海洋中,我们将继续不畏风浪,展翅飞翔!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