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西安对标达标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9-05-24 14:06:28 中国市场监管报

本报讯 据陕西省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透露,近日,由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洗涤产品对标达标技术方案》在全国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信息平台正式发布,陕西惠齐电力有限公司对标达标结果公示,填补了西安市全国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工作的空白。

自2018年西安被国家标准委列为全国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试点城市以来,该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成立专班、主动作为,坚持需求导向、多次上门指导,开展“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主题活动,推动全市形成对比提升“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局面。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对标让企业有了方向,提标让企业有了动力,达标让企业有了成效。

目前,此项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参与企业达155家,首批重点企业对标达标工作接近尾声,第二批重点企业对标达标工作即将启动。

□白树友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