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东方雨虹被授予行业首批“绿色产品标识”
2019-06-03 11:2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9日,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举行主题为“绿色认证,护航防水”——开启绿色未来,CTC护航绿色发展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中举行首批绿色产品标识企业授牌仪式,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获得行业首批“绿色产品标识”。

开展绿色产品认证是生态文明体制建设,增加绿色产品供给,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培育绿色市场,引领绿色消费、增加百姓获得感的有效途径。建筑防水材料的绿色产品认证工作,将引导和推动广大企业转变经营思路,转型升级,向绿色方向发展。

2018年12月,东方雨虹申报的“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非外露 PY Ⅱ型 )”和“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非外露)”两类产品双双获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2019年4月,东方雨虹申报的“热塑性聚烯烃防水卷材(外露类)”“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防水卷材(非外露热塑性聚烯烃类)”和“预铺防水卷材(PMH-3080(M)高分子自粘胶膜复合防水卷材(外露类 P类)”三类产品也均获得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颁发的“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此次对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绿色产品标识”授牌仪式,是对东方雨虹绿色化之路建设成果,和坚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认可。?

一直以来,东方雨虹在绿色产品生产和使用方面围绕“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的理念,建立完善的环境、能源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将绿色、环保节能等可持续思想融入管理的各个方面,并努力在节能、降耗、减污方面等持续改进。

未来,东方雨虹将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绿色理念,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继续为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