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人物>>
因债务问题 ofo运营主体公司法人被限制出境
2019-06-13 09:33:08 环球网

6月1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公开执行信息显示,因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陈正江出境。

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ofo小黄车的运营主体,此前由ofo创始人戴威担任该公司法人,但随后在2018年,法人更改为现在的陈正江。

陈正江于2014年加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ofo前五号员工,也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

ofo在押金门事件之后就沉寂已久,此前广州重启共享单车招标工作,ofo也遭遇出局。

这并非该公司首次出现法律问题,2018年8月—11月,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运营主体)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的信息多达20条,立案时间范围从2018年08月31日至11月12日,涉及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和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被执行标的也从数万元到数千万元不等,累计执行标的合计超5360万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