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亮相2019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
2019-06-27 10:1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5日,“绿色上海与未来建筑——2019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在上海锦江饭店举行。此次论坛聚焦绿色建筑发展新态势,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指导,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主办,东方雨虹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论坛协办单位亮相论坛。

论坛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主持,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融、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黄永平等领导为论坛致辞。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华东区董事长李建华女士、直销业务总经理张佳寅先生等出席论坛。

论坛期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威、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融、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黄永平等参观东方雨虹展位,鼓励东方雨虹继续做大做强,努力为我国绿色建筑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始于2015年,已成为绿色建筑行业的品牌活动之一,历届论坛围绕绿色建筑发展主题,汇聚国内外知名院士、业内资深专家,就绿色建筑发展趋势及热点问题进行分享交流,并发布《上海绿色建筑发展报告》。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积极推进绿色建筑发展,为各类建筑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标准化施工和可靠的系统服务。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促进节能增效,推动整个行业朝着绿色、可持续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