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东方雨虹荣获中海地产首届“A级集采供应商”
2019-06-27 10:25: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6日,“品质赋能、共创美好——中海地产2019年度集采供应商大会”在深圳召开,此次大会是中海地产集团成立40周年以来召开的首次A级供应商大会。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系统服务,荣获“中海地产2018年度A级集采供应商”称号。

中海地产是房地产行业的开拓者,拥有40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盈利能力行业领先,品牌价值稳居前列。

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业务领域涉及建筑防水、民用建材、节能保温、建筑修缮、非织造布、建筑涂料、特种砂浆等板块。自2015年与中海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携手中海地产筑造了百余项精品工程,连连得到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客户的认同与支持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未来,东方雨虹将持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携手合作伙伴,为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总裁张志萍女士、工程建材集团华南区董事长杨浩成先生、深圳公司总经理欧磊先生等应邀出席大会。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