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垃圾分类大势所趋 虹领金喊您来做海洋环卫队
2019-07-05 16:4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来,垃圾分类成为社会热点事件,OTT行业也发挥自身大屏的优势积极行动起来了!目前,行业内的一场“捡垃圾”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引导大家如何区分干湿垃圾。该活动由四川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合举办,基于虹魔方公司旗下的OTT智能电视大屏的虹领金系统,在OTT大屏端、虹领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线海洋环卫队H5专题,通过有趣的游戏,让大家学会干湿垃圾分类,唤醒大家保护海洋的环保意识,为大家生活的地球环境做出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据悉,通过H5专题,邀请大家参与到“海洋护卫队”的行列,一起净化海洋垃圾,捡得越多,积分越高,就可以拿积分来抽奖,赢取kindle、海洋主题的童心礼盒、收纳袋、动物拼图、腾讯影视会员卡等奖品。目前,该H5专题自6月28日上线以来,已有237万人次参与;活动仍在进行中,感兴趣的虹领金用户和网友都可以在“虹领金微信公公众号”上参与。

作为OTT大屏行业的创新企业,虹魔方及虹领金一直注重发挥OTT大屏的社会价值,通过大屏为用户提供和传播有益的科普教育等活动和内容。比如2017年,“为爱开屏”活动,邀请用户通过OTT大屏来向亲人献爱心;2018年底,虹领金拿出5310万金币,启动“助力壮绣”活动,邀请数万人一起来支持和推广非遗壮绣。据介绍,以上活动参与用户积极性很高,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虹魔方是家庭大屏生态平台,具有新锐、活力、资源丰富的优势;中国国家地理是知名的科学探索平台;具有权威、独家、内容专业的特色。此次双方的合作具有典型的跨界特征:OTT行业与大型科教平台的跨界;中国国家地理自开创以来首次跨界OTT行业。

另外,双方的跨界合作还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那就是在OTT大屏上有了聚焦海洋内容的海洋频道,并已吸引不少虹领金用户成为该频道的粉丝。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