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海南省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2019-07-09 15:28:08 海南日报

今年以来,我省积极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虚假广告、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的违法行为,查办一批违法案件。这是海南日报记者7月8日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的。

据介绍,我省今年初开展的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共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272次,清理虚假信息(网络)3091条,关闭网站、APP、公众号等389个;查办各类违法案件424宗,已结案234宗,罚没款1390.7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目前,我省正在继续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专项行动,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行为开展执法专项检查。将持续加大对直销企业的监管力度,加强对直销企业、服务网点、直销员、经销商经营活动的监管,坚决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者罗霞 通讯员杨新叶)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