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青海:两大精品活动再掀海西“旅游热”
2019-07-09 15:39:08 青海日报

据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文体旅游广电局消息,本月8日、11日将在乌兰县分别举办“哈里哈图景区森林星空摄影大赛开幕式”“海西州2019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开园仪式”,两大精品活动的举办将再次掀起海西全域旅游热潮。

茶卡盐湖旅游逐年升温,让乌兰这片土地成为旅游发展的沃土。7月11日,由浙商联合乌兰县旅游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茶卡天空壹号景区正式开园,这将成为茶卡盐湖旅游的又一张“金名片”。届时,景区将开放驼峰广场、卤水漂浮馆、观星营地及大型实景演艺、音乐节等18项游乐体验项目。

哈里哈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乌兰县铜普镇境内,是西北干旱地区海拔最高的森林公园,首届哈里哈图森林星空摄影大赛于7月8日开幕至8月31日,为期53天。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

这两大旅游文化活动的举办,是海西州实现“全域旅游、全景海西”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让海西加速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记者 程宦宁 苏烽)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