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石家庄市22个技术创新平台获奖励2150万元
2019-07-09 20:15:55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近日,省发改委对全省2018年新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优秀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验收的国家和省级工程实验室给予专项资金奖励,石家庄市22个技术创新平台共获得奖励资金2150万元,获奖数量和金额均居全省第一。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依托行业创新型骨干企业建设的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对全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具有重要作用。

石家庄市发改委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强力推进创新平台建设,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国家平板显示玻璃技术和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建成通过验收,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12个技术创新平台被评为省级优秀企业技术中心,河北新华北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9个技术创新平台被新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已建成省级以上技术创新平台180个,高端创新平台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其中,国家级平台23个,占全省国家级创新平台总量的30%。省级平台157个,占全省省级创新平台总量的22%。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