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广东东方雨虹出席广州从化区应急演练活动
2019-07-11 10:3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0日,广州市从化区2019第三季度防范建筑施工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脚手架坍塌应急演练现场活动在保利江浦果场项目现场举办。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广东东方雨虹应邀出席。

东方雨虹与保利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已有8年之久,作为保利多年来的优秀供应商,东方雨虹一直秉持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本次观摩环节中,携多个建筑防水模型、产品样块、建筑涂料、节能保温、透气隔汽膜等产品体系进行宣传展示,获得了现场住建局、城管局、质监站等代表人士的关注和认可。

本次活动旨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工地安全事故防范抵御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广州市住建局、区安委办、区城管局、各镇街(园区)领导、在建房建市政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区质安站全体监督员3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