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广东东方雨虹开展“走进社区 服务百姓”社区公益活动
2019-07-12 10:41: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9日,珠光街党建先锋系列活动在广东省越秀区仰忠广场举办,旨在构建和谐社区,宣传节能环保理念,提升居民绿色环保节能意识,引领社企融合,促进社区发展,服务百姓、关爱民生。广东东方雨虹积极参与,开展以“走进社区 服务百姓”为主题的社区公益活动,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履行责任,回馈社会。

广东东方雨虹总经理孙福琴在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房屋渗漏对人体健康危害重大,在维修过程中应更加注重产品与施工质量,使用绿色环保的防水材料来解决百姓的居住问题,让百姓能够实实在在享用其中。

活动期间,东方雨虹积极提供相关建筑修缮问题咨询问答服务,通过现场的建筑防水模型、建筑翻新涂料及相关产品宣传,更直观地帮助百姓了解和解决房屋疑难杂症。同时,东方雨虹走进社区了解住房渗漏问题,并为特定贫困低保家庭提供维修补漏服务,把行动落实到实处,以绿色节能的环保材料及标准化施工,让百姓真正受益。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