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虹运仓配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顺利召开
2019-07-24 11:1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0日下午,虹运仓配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在京顺利召开。

会上,东方雨虹民建公司董事长张颖女士首先发表讲话。她表示,虹运仓配作为一家创业公司,要持续不断地优化组织,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继续推行“平台化、创客化”的经营理念,做到公平、透明、灵活,尤其是企业文化要简单灵活,不要墨守成规、循规蹈矩,应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创业文化,坚决避免出现不公正、逾越底线的行为,将好钢用在刀刃上,激发集体智慧群策群力,与此同时,要不断提升经营质量,给合作伙伴合作的理由。

虹运公司总经理彭武在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中,对虹运上半年的运营情况进行了充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发展目标、行动方向、原则、策略等展开详细部署。他提出,“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两个字,那就是“做到”,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全体虹运人能依靠我们自己的奋斗搏取明天的收获,共同携手将虹运事业发扬光大。

虹运合伙人代表杨荣女士表示,自身已深耕行业二十年,目前的装修辅材行业尚无完善、成熟的发展模式,虹运仓配具备先天的品牌优势、强有力的资源整合平台和成熟的现代企业制度管理体系,这对企业的发展十分有利,因此对未来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员工代表郝小红女士、耿俊芳女士相继发言,她们表示,愿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忘我拼搏,不抛弃、不放弃,坚定不移与虹运共同成长。

虹运仓配全体上下将持续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明确目标、明确责任,分秒必争,使命必达,为共同的事业竭尽所能,贡献智慧与力量,为虹运奋斗,为自己奋斗。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