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意大利农家乐旅游项目受宠 逾800万游客农庄度假
2019-08-14 17:1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农场主协会(Coldiretti)最新发布的统计资料显示,2019年,意大利大约有820万人选择前往农场或庄园度假,较2018年同比增长了3%。农家乐和回归自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崇。

报道称,意大利旅游部门的专家认为,农场旅游热和人们兴趣的改变息息相关。近几年,人们对农家美食和葡萄酒庄园的兴趣大增,意大利已有超过2.3万家农场和酒庄提供旅游业务。

意大利农场主协会表示,农场美食和葡萄酒庄园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作为配套设施,农场的活动项目也越来越多,其中包括骑马、射箭、烹饪、徒步旅行和复古文化旅游活动等。

意大利农场主协会协会建议,倘若想体验农家乐和回归大自然旅游项目,可以访问介绍农场和农庄介绍的网站,选择意大利最美的乡村居住地,购买当地原生态的农产品和特色商品。(博源)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