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限速100时速190 浙江警方查获一“飞车”毒驾人员
2019-09-14 15: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丽水9月14日电(记者 周禹龙 通讯员 徐晓鸽)中秋节,一个原本应该家人团聚的日子,可家住浙江桐庐的范某某却只能在拘留所里度过了。

14日记者获悉,浙江松阳县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民警联合高速交警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中,查获一名毒驾人员范某某。

当天上午11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无号牌的白色商务车在途径溧宁高速松阳段时存在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时速竟然达到了190公里(限速100公里),民警随即在高速松阳服务区对该车辆进行了拦截检查。

在询问司机范某某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其神情高度紧张且说话含糊其辞,初步判断涉嫌酒驾或毒驾,于是对其进行了相关检测。检测结果印证了民警的怀疑,范某某的确吸食过冰毒,存在毒驾的行为。

同车的乘客看到这样的结果也是吓出一身冷汗。“要不是你们及时将车拦下,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危险”其中一名乘客这样说。

据范某某交代,他确实于几天前吸食过冰毒,也曾经因为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罚。目前,范某某因吸食毒品被松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待高速交警进一步处理。(完)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