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东方雨虹出席2019年云南省建筑业“质量月”工程观摩活动
2019-09-24 14:5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积极推广传播先进的工程质量理念和管理方法,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升建筑业企业的质量和诚信意识。9月20日,2019年云南省建筑业“质量月”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工地暨春之眼商业中心项目观摩活动在春城昆明拉开帷幕,东方雨虹作为该项目的防水系统服务商应邀出席。

据悉,春之眼商业中心项目由俊发集团投资,中建二局承建,位于昆明市城市中心繁华地带东风广场兴仁街片区,规划主楼400余米,建成后将是昆明市的地标建筑。作为俊发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东方雨虹积极推行标准化施工,以优质的防水系统服务于该项目,受到合作伙伴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活动期间,东方雨虹就防水材料、防水细部节点模型等设立展台,同时对施工工艺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纷纷前来咨询、交流。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中共云南省建筑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中共中建二局昆明春之眼商业中心项目支部、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办,来自国家、云南省内知名各总包单位以及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约2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