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中蒙俄经济走廊法律服务论坛在内蒙古举行
2019-09-27 11:02: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9月26日电 (记者 李爱平)中蒙俄经济走廊法律服务论坛2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与会专家、律师就中蒙俄三国间相关法律问题展开讨论。

与会专家认为,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过程中的法律风险直接关系着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发展前景,贯穿着中国企业对外投资合作的方方面面。

此次论坛是中蒙俄法律服务交流的重要契机,论坛中对中蒙俄经济法律问题的探讨有助于促进三国法律服务的长期交流与合作,加深三国律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互助互信的法律合作体系必将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为维护中外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当天,内蒙古对外贸易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顾问刘洁发表演讲,对中欧班列运物权凭证和交易问题、外汇管制等法律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对策。

蒙古国亚兴律师事务所主任塔娜指出,当前中国企业赴蒙古国投资不断深入,同时法律冲突、对外国投资的限制、环境保护、劳务用工等法律问题也限制了对蒙古国的矿业投资。这些法律问题应该引起投资者的高度重视。

北京德和衡律师集团常务副总裁西博表示,国际投资是一项挑战与风险并存的事业,想要高效、稳健、长久地做好国际投资必须高度重视投资风险防范。

北京德和衡(莫斯科)律师事务所俄罗斯业务首席合伙人原毅律师对俄罗斯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完整的投资法律、行业规定进行细致分析,并以案例研讨的方式深入剖析了中方在俄投资的法律服务实践。

该次论坛由中国民主促进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主办。(完)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