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30城公益行即将启动
2019-10-09 11:09: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东方雨虹30城公益行即将启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十一黄金周”刚落下帷幕,东方雨虹联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高能环境、悦动圈,于10月10日-16日,共同发起以 “虹世界·绿环境” 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公益行活动,国内外30城联动,以垃圾分类公益讲座、plogging(拾荒慢跑)等形式,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以绿色环保守护美好人居环境。

人生活在城市里,城市受困于垃圾中。住建部一项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三分之二以上的城市被垃圾包围,四分之一的城市已没有合适场所堆放垃圾。随着垃圾围城带来的环境问题日益凸显,垃圾分类的呼声愈来愈高。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践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以“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为使命,守护美好人居,此次发起垃圾分类公益行动,旨在通过各地环保组织、机构联合当地有意愿的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倡导社会大众参与,以讲座、参观、运动、垃圾分类游戏等环保活动,在各地因地制宜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培养垃圾分类意识、建立垃圾分类习惯,为城市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基础,让城市更美好。

据介绍,本次活动采用时下最流行的Plogging,拾荒慢跑,既燃烧卡路里,又为环保出力的一项创新运动方式,集环保健康、有趣好玩、抱团竞赛为一体,届时,北京、上海、广州、青岛、苏州、扬州、南宁、长春等国内以及海外的韩国全罗南道,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菲律宾马尼拉、宿务,印度班加罗尔,越南胡志明等地展开联动,共同加入环保行动,用汗水铸就绿色地球。同时,线上马拉松已于10月6日启动,截至目前8万余人参与,助力“虹世界·绿环境”公益行动。

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绿色环保,是每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东方雨虹涉足建筑防水二十余年,坚持“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的环保理念,建立完善的环境、能源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将绿色、环保节能等可持续理念融入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并在节能、降耗、减污等方面持续改进,践行绿色发展。今年上半年,唐山、岳阳东方雨虹获得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颁发的行业首批“绿色产品标识”,获得社会认可。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在担当中前行,践行社会责任,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推动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一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