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巨人网络表决通过增资巨堃网络议案 3成中小投资者投反对票
2019-10-09 16:22:08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10月9日讯 巨人网络今日发布2019年第一次临时大会决议称,《关于与关联方共同增资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 1/2 以上通过。

其中,同意 2,616,017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 69.8220%;反对 1,130,675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 30.1780%;弃权 0 股。

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巨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人投资)、上海腾澎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上海腾澎投资)为巨人网络实际控制人史玉柱所控制的企业,构成本议案的关联股东,均回避表决,未出席会议。

9月19日,巨人网络发布公告,拟出资11.23亿元与全资子公司上海巨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关联企业巨人投资,按照现有持股比例对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同比例增资。据悉,巨堃网络主要通过旗下子公司持有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金服)0.0899%的股份。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