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第22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聚焦开拓中国“甜蜜市场”
2019-10-15 15:49:16 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10月14日电(记者 栗雅婷 张宇琪)第22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400多家中外冰淇淋行业客商,共同开拓中国冰淇淋的“甜蜜市场”。

  据了解,有超过3万名专业客户参会,进行商品采购、洽谈合作,近40家国际冰淇淋制造商及专业供应商带来最新产品和国际市场资讯。

  本届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达42000平方米,分设了5个大型主题展区,包括冰淇淋冷食专用机械设备馆、冰淇淋冷食原辅料馆、冰淇淋冷食品牌成品馆、高端商业冰淇淋及原料机械馆、中央大厅VIP展区,同时还有多家企业开设了新产品发布推介专区。

  “中国的冰淇淋和冷冻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发生变化,冰淇淋正在成为消费市场的新宠,其中年轻人是冰淇淋的主要消费群体。”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张九魁说。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上还将举办中国冰淇淋产业创新产品评选发布活动、中国冷冻饮品行业高峰论坛暨行业年会、意大利冰淇淋手工大师赛、海内外市场及产品对接洽谈会和联谊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