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保险>>
遭遇车祸花销近十万 保险公司迟迟未赔该找谁
2019-10-15 21:14:53 信网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最近接到市民方先生的求助,称自己的岳父出过一次交通事故,自己的岳父已经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了,但是医药费却迟迟没有着落。

9月7日晚六点半左右,方先生的岳父饭后出去遛弯,却不幸被车撞了,肇事司机当晚去了医院,交了800多块钱的医药费以后就再也没有出面。而交警判定是肇事司机全责,交警随后也开了证明去找大地保险赔付100万,但是保险公司的赔付却一直没有着落。

据了解,方先生的岳父现在已经躺在家中一个多月,后续还有一定的治疗费用。在这次交通事故中,方先生的岳父被撞出去四米远,不仅头皮擦破需要植皮,而且浑身酸痛,每天需要吃止疼药止疼。“当时被撞了以后就昏迷了,一旦心脏动脉夹层破裂,人可能就没了。”方先生说,“我们医药费已经花了近10万了,找保险公司的时候,保险公司说交强险可以先行垫付一万元,但是我们去医院查了记录,保险公司并没有给我们垫付这一万块钱。”方先生现在的诉求就是希望保险公司能把有发票的先报上。

随后记者来到保险公司了解情况,大地保险城阳支部的负责人表示方先生9月16日递交垫付材料,大地保险已于9月23日就垫付了。负责人给出答复:“医院方面的垫付我们去和医院协调,另外方先生的理赔程序我们会和分公司申请一个快速支付通道,尽快给方先生解决问题。”当日下午,大地保险工作人员给方先生清算费用,经沟通,大地保险的理赔员表示方先生现在还缺少医院的详细病例,包括用药清单、发票、出院诊断、手术记录等,因为保险公司按照医保报销,有些自费的药需要筛选出来。资料齐全以后可以在七到十个工作日内把钱打到方先生账户。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