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开展技术比武活动
2019-11-01 10:1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更好地规范员工工作行为,提高员工工作能力与技能,激励员工赶超先进争做模范,在公司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0月28日至10月30日,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开展了技术比武活动。

东方雨虹制造中心生产运营总监陆殿富强调,生产技术工人是东方雨虹宝贵的财富,精湛的技艺、精准的操作、过硬的质量才能够真正让我们的客户放心,技术比武给予了员工一个展示自身技能的平台,同时也是对员工技能的全面检验。

技术比武的目的是激励员工将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也是团队软实力的体现,各位选手们的优异表现源于平日的勤学苦练,对于锻炼队伍、强化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具有积极作用。为不断提高技能训练和技能比武的精度与广度,持续提升全体员工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标准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