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陕西成立全国首个省级乡村振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9-11-08 15:57:09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张伟峰 记者徐文智)11月6日,陕西省乡村振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成立大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田中智宣读了标委会成立批复,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二级巡视员董胜利到会祝贺。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个省级乡村振兴标委会,陕西省乡村振兴标委会秘书处设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由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政府组织、乡村振兴试点等领域的35名专家组成。其主要职责包括开展乡村振兴标准化基础研究,编制全省乡村振兴标准体系规划,研制乡村振兴重点领域标准,并开展标准宣贯、强化示范推广、技术咨询服务和开展有关标委会的合作与交流等。

吴普特、张小宁共同为陕西省乡村振兴标委会揭牌,与会领导分别向标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