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湖北:“千岗迎台青”招聘会举行
2019-11-10 12:06:47 湖北日报

  11月9日上午,“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举行,55家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为台湾青年提供了26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

  招聘会由省台办、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省国资委、武汉市台办联合举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台湾学生及来自岛内的台湾青年参加了招聘活动。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岗位类型涵盖信息技术、交通及节能产业、生物医药及器械、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服务产业、科研与教育等多个门类。就业岗位月薪从5000元到2万元不等,实习岗位补贴普遍不低于2000元/每月。

  省台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展开。

  据了解,我省从2017年起正式实施“千岗迎台青”计划。据统计,截至今年6月,在湖北实习就业的台湾青年达598人,创业台湾青年110人,注册成立各类企业及团队154家。(记者 陈鹏 通讯员 韩江波)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