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产品为王,技术为本,大自然地板四度蝉联天猫双11木地板行业第一
2019-11-12 15:1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12日0点的到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落下帷幕。天猫以2684亿元的总成交额,再一次刷新了“双十一”的商业神话。而每年“双十一”都战绩亮眼的大自然地板,今年再创新高。截至12日0时,大自然官方旗舰店“不玩套路,给力底价”促销活动销售额突破2.54亿元,勇夺天猫“双十一”木地板行业成交额第一名,这也是大自然地板第四次在“双十一”大战中夺得木地板行业第一的佳绩。

今年10月,大自然地板斩获了“2019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奖”,成为C-CSI中国实木地板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C-NPS中国实木地板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位居C-BPI中国实木地板行业品牌力第一名。而今年“双十一”成交额四度卫冕地板行业第一,再一次体现了大自然地板的强大实力。

那么,大自然到底是如何凭借硬核实力斩获佳绩?秘诀在于大自然地板一直以来洞察消费者的心理,深谙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必须坚守“产品为王,技术为本”的原则。

洞察消费痛点 以环保见证诚意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健康的家居生活,成了每个家庭都十分关注的问题。为了让更多家庭享受健康的自然生活,大自然地板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自然生活方式的安心选择。

为保证产品的环保性能,大自然实木地板从源头开始严格把关,甄选全球原始森林的珍稀木种,常年汲取自然养分,独具天然原木纹理,脚感舒适、冬暖夏凉、环保健康。

除此以外,大自然强化地板“零醛智造”系列也好评连连。据了解,这一系列地板,采用医用级MDI胶粘剂基材和无醛树脂胶浸渍纸,全自动封闭式环境生产,“360°净化”封装处理,生产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在生产制造上,集合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以优于国家标准进行产品检验,确保产品品质。健康环保的“零醛智造”强化地板,成功收获了用户们一个又一个真实的好评和推荐。

迎合消费需求 以颜值强势圈粉

随着家装消费主体年轻化,使得“颜值经济”迅猛发展。伴随着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崇尚个性、追求新鲜。他们对于“颜值”有要求、有追求,是“颜值经济”的忠实受众。不可否认,“颜值”已然成为当代消费者买单的重要因素之一,他们愿意并有能力为“美”买单。

家居行业当然也不例外,地板的风格,决定了家的装修风格,也是决定整体家装“颜值”的重要砝码。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颜值”“个性”和“内涵”的追求,大自然地板推出“缤纷”系列,通过“鱼骨拼、四色拼、竖条纹、方块拼”等变幻无穷的创意拼接艺术,丰富了地板的装饰表现形式,不仅让空间具有个性与层次感,也提升了整个家的颜值与气质。

专注健康产品25年,大自然地板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及市场趋势,不断升级产品、优化设计,凭借优秀的设计能力和持续不断地技术创新能力,打造出一系列优质的自然系产品。

带领消费趋势 以匠心体现实力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家装产品已经不再局限于环保和颜值,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产品的品质,认为品质的产品才能造就品质生活。为此,大自然地板推出地暖实木地板“双稳定”升级技术,以匠心打造地暖地板黑科技,驱动行业“品质革命”。

据悉,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创新性采用压干法技术,生产过程中地板历经长达45天的持续高压,提高木材密度,使木材稳定性提高20%左右。优质的木材再配以大自然地板核心技术处理,不仅提高了木种原有性能属性,而且保持了木种原有的“灵性”。除此以外,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还采用钢扣固装方案,其拉力比单片锁扣地板高近两倍左右,达到“双稳定、抗变形”的效果。

虽然“双十一”已结束,但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活动仍在全国各大城市火热进行中,年度爆款3折嗨购,不妨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亲自体验地暖实木地板的“黑科技”技术!

大自然始终秉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使命,聚焦木地板产品线,不断深耕、拓展和创新,推动家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未来,大自然地板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研发更多硬核技术、打造更多有趣的产品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优质健康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