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老板电器把厨房搬进草莓音乐节,将“火热”带进你的生活
2019-11-14 09:3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活因你而火热》唱出了新裤子对理想的追求与对生活的热爱;“生活因你而火热” 也诠释了老板电器“创造中国新厨房”,推动国人烹饪生活变革的火热态度。

平凡亦不凡,隐藏在生活里的火热

彭磊曾在节目中谈起过《生活因你而火热》的创作背后,是因为一次写歌时,没有顾忌孩子,与妻子大吵一架之后,由理想与平淡生活的矛盾引发的感悟。当人至中年身负家庭重担,如何继续怀着赤子之心去追寻心中的火热?彭磊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便是回归平凡的生活。

而这也与老板电器所理解的生活和火热的真谛不谋而合,生活正是因厨房充满的烟火气而火热。诗和远方固然浪漫,但在最普通平凡的烟火气里面,才能看到生活的真正滋味,柴米油盐酱醋茶中便是琴棋书画诗酒花。经历40年岁月,老板电器已步入中年,从1978年一个地方小五金厂到厨电上市企业翘楚,始终致力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使命,表达着自己的火热态度。

挖掘火热新内涵,创造中国新厨房

在新时代,为了让更多人感受生活的火热,感到温暖的幸福,老板电器不断革新着更潮流、更年轻的方式,提出更为火热的全新品牌主张“创造中国新厨房”,重新定义中式烹饪,推动国人的烹饪生活变革。

而在11月9日的昆明草莓音乐节,老板电器打造了音乐厨房,与观众线下见面,通过国潮、碟片、音乐的元素,将中式烹饪与音乐舞台结合起来,再配合草莓音乐节新锐、年轻、文艺、元气的属性,在这历来都是潮人聚集地的国内年度音乐盛事上碰撞呈现了一个炫酷个性的厨房;另外,进店还有打麻将、吃美食、拍照互动等有趣体验 ,贴合时下年轻人的火热爱好,让他们主动发现厨房的美好。

当厨房不再是“单纯的做饭场所”,而变成了“一方享受生活乐趣的天地”,便是“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最好实践。

回顾过往,老板电器已专注于高端厨电40个年头,一直努力深耕中式厨房解决方案,力求将火热带进中国家庭的生活,让每个家庭享受厨房生活、享受地道中国味;再看现在,老板电器也在不断朝着年轻化发力,用有趣的厨房新态度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鼓励年轻人找到让自己为之火热的事。老板电器始终在迈向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的路上努力着。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