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充电头网-这是我见过集所有魔方插座功能于一体的高端魔方
2019-11-14 15:4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针对不少用电器插头大、多数数码设备靠USB供电,公牛曾推出过一系列的魔方插座产品,它不仅解决了空间占用的问题,自带延长线也让消费者用电更方便。目前公牛的魔方产品已经有多种不同款式,不过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可能是目前最高端,完成度最高的一款魔方插座,它就是公牛防过充魔方USB插座(尊享版)。

本次公牛所推出的公牛防过充魔方USB插座(尊享版),与前作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加入了防过充功能。新产品在保留了魔方家族一贯的精致小巧、集成适配器与插座的同时,又加入了USB接口的自动断电功能,志在解决用户用电过程中的整洁、安全用电和集中充电问题。

它称得上的公牛的集大成之作,整个魔方采用了阻燃的聚碳酸酯材料,表面磨砂处理,更耐脏、更安全。而底面则是一整块喷砂处理的锌合金,使得魔方重心降低,放置更稳定。上方一圈金色电镀装饰环,增加一丝气质,与尊享版身份相呼应。

电源按键与USB按键分开并且加入标识便于区分。透光的二色注塑按键,通电时亮起标识,即便在黑夜中使用也能第一时间找到开关所在。

机身正面的烫银浮雕立体LOGO,增加公牛品牌辨识度,看得出这是公牛全力打造的高端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防过充魔方USB插座(尊享版)的延长线做了90°旋转设计,狭小位置任意摆放,适合贴墙使用,即便是挤在角落也能找出合适的角度。

前面讲过了外观上的变化,再来讲讲功能上的升级。公牛防过充魔方USB插座(尊享版)配备了3个USB-A接口,额定输出5V/2.4A,并且加入了USB防过充功能,当电源开启,仅适用一个USB接口时,30s左右其他不负载的USB口会自动断电;当电子设备充满电后,USB电源彻底断开,消除了夜间充电、离家充电可能存在的危害。当然,如果不需要防过充功能只需长按USB按键,插座即可回归常通模式。

公牛防过充魔方USB插座(尊享版)拥有加粗电源线、儿童安全门、高阻燃外壳等安全设计,加入了过压、过流、防静电、防短路、防浪涌等5重保护,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用电环境。

这款带有3个USB-A接口与3个国标5孔插座,插头合理排布不打架,使用安全舒心的高端魔方,是你的理想型吗?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