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东方雨虹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第26位
2019-11-18 10:2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5日,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举行。发布会上,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和专项调研报告。东方雨虹凭借高品质发展理念与优异的业绩表现,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位居第26位。

本届榜单进一步强化首善标准,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东方雨虹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品质为先”,联合生产设备、原材料供应、科研创新等多个领域的国内外行业翘楚,不懈提升产品质量,以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同时,秉持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持续打造以高标准产品、优质服务为核心的硬实力。近三年来,东方雨虹主持、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30多项,累计制定企业相关标准100余项,在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发展。

据悉,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共同推进,30余家市委办局通力支持。本次评选在原有上市、获奖等加分项的基础上,增加了人均生产总值、全员劳动生产率、大专以上学历人口占比等七方面的加分项,强化“百强而非百大”的入围理念。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