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归纳”普通户型打造防潮堡垒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六季首期收视开门红
2019-11-21 01:4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4日晚21:30,东方卫视大型家装改造节目立邦《梦想改造家》第六季开播!开启全新房屋改造神奇之旅。首期节目播出后收视开门红,创造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第1,#梦想改造家#话题页浏览量新增1000万,获大量网友高口碑。本次节目中,设计师孙华锋将聚焦80后普通户型,利用“归纳”的概念,成功将两室两厅一卫扩容变为四室两厅两卫,解决三代混居、空间不足的问题,为观众打造装修“干货大礼包”。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六季首期用设计呈现“不普通”

聚焦80后普通户型 装修改造小套路任你学

第一期节目“普普通通的家”走进山东青岛的一对白领夫妻家庭。节目中,小李一家面对着80后年轻家庭普遍存在的烦恼:三代人挤在两室一厅的屋子里,老人的休息,小两口的自由,孩子的学习,都需要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二室一厅远远达不到一家人的需求,对户型的改造迫在眉睫。

改造前后房屋构造

根据一家人的需求,设计师孙华锋通过“归纳”的概念,成功将两室两厅一卫扩容变为四室两厅两卫,收纳空间也从8㎡增加到了50㎡,解决了委托人一家人多不够住和严重的收纳问题。同时,孙华锋对很多装修细节的处理让人眼前一亮:在墙面上,设计师选择两种立邦色彩来区别不同的墙面,有效地拉大空间距离;阳台设计了具有平开、折叠、推拉功能的玻璃门,可以加强室内、室外两个空间的连接性;选取了立邦具备抗污染、易清洗特点的产品,以满足委托人女儿喜欢涂鸦的小爱好。一系列贴心设计,大大提升了委托人一家居住环境的幸福感,同时,也让观众学习到了许多装修改造的技巧套路。

客厅改造前后

餐厅改造前后

卫生间改造前后

防水防潮防细菌 立邦陶覆乐基层全能王构筑海风堡垒

此次委托人的屋子,地处沿海城市青岛,夏季的暴雨和台风带来的湿气使得家容易潮湿,滋生细菌,对父母的身体和骨关节带来不小的健康隐患,也降低了孩子的免疫功能。所以房子防潮问题是设计师考虑的重中之重。设计师经过层层对比,最终选取了立邦的陶覆乐基层全能王。该产品有着强效防水的功能,墙面不容易返潮,不用担心容易滋生细菌,影响健康。它还可以解决多种问题,不用再多费功夫去找平,也为这次改造节省了很多时间,让一大家子人可以很快搬进新家。

平平凡凡的家人,普普通通的故事,却表达出了普通人对于家最基本的情感诉求。如今,80后家庭面临着几乎相同的问题:孩子的出生、教育的烦恼、房子的局促等,如此平凡的故事,也在千千万万个普通家庭上演着。委托人一家倒金字塔式的家庭结构,也是现代社会普遍存在的,因而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

委托人一家

面对普通案例改造,立邦《梦想改造家》给到非常具有普适意义的改造案例借鉴。助力这一家祖孙三代幸福生活,来日方长。这也是立邦一直坚持的“为爱去刷新,为梦想去改变”的信念。通过对房子的改造,展示人与居住空间之外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话题,让家庭关系更为融合,让普通的故事变得精彩。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