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让家居生活更艺术 立邦米兰诺艺术漆全新系列上市
2019-11-21 10:0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艺术是一种美,带来的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份思想和品味。如何把艺术融入家居设计,用质感拉近与自然的距离,用色彩表达人的思想,是每一位家居从业者都想要攻关的课题。7月,立邦米兰诺艺术漆新品系列上市,用斑斓的新色彩,打开家居涂装新思维。

涂刷新主张 四大系列服务新生代中产

目前,8090后(20-40岁)新中产一代已成为家装消费主力,消费者需求也从基本的涂刷效果,转变为对墙面装饰效果多元化、时尚化的追求。立邦米兰诺艺术漆崇尚环保,敢于尝新,在原先丝绒/浮光系列的基础上,推出全新岩彩/流光系列。四大产品系列色彩丰富、质感多变、图案多样,完全符合消费者的最新需求,立邦米兰诺艺术漆正在用靓丽而充满质感的色彩,打造属于消费者自己“颜值、精致、有趣”的居家环境。

新品双系列 独特质感打造绚丽色彩

本次立邦米兰诺艺术漆新品上市,带来的是流光、岩彩两大系列,丰富的色彩效果与细腻的质感,打造独一无二的艺术气息。

流光效果艺术漆:呈现出光影交错、如梦如幻的细腻质感,缤纷多样的色彩选择。

岩彩效果艺术漆:质地如天然岩石经能工巧匠打磨,自然而又不失精致,让墙面更加立体。多种色彩选择。

立邦米兰诺艺术漆全系列为使用水性原料,安全环保,能够同时满足消费者对墙面装饰及安全环保的需求;专业底漆的配套,也使得饰面靓丽多彩的同时,保持优异持久的涂装效果。

好马配好鞍 优质工具配套放心服务

要拥有完美的家居涂装 “盛宴”,仅仅有“主菜”不够,还要有令人满意的“配菜”。立邦深谙消费者需求,为米兰诺艺术漆全系列配备了艺术漆效果浆料,在现有艺术漆效果的基础上,打造更丰富的搭配效果,令饰面效果更有光泽感、立体感。两者多达24种特殊效果的不同组合,也满足了消费者对色彩的苛刻需求。

除此之外,为了保证艺术漆的涂刷质量,立邦推进产品与专业配套工具搭配使用,保证涂刷效果。来自意大利的进口喷枪,用更稳定的气压保证均匀涂层;配套的毛刷及批刀,充分保证艺术漆中色泡,促进快速涂刷成型。

秉承着“立邦,为你刷新生活”的品牌理念,立邦持续探索产品的创新与环保,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家居环境,并以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让生活更艺术,让艺术更生活。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