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11月以来7起行政处罚决定
2019-11-29 10:00:42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近日在官网公布了几起针对外汇违规市场主体做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根据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1.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被处罚款2943.26万元。

2.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因2017年6月至2018年4月超限额购付汇,被处罚款83.87万元。

3.北京奥中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违反外汇登记管理规定,被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7万元人民币罚款。

4.北京悠联货币汇兑有限公司,因错报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数据,错报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月报表数据,被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7万元人民币罚款。

5.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因2015年7月至2017年8月超限额购付汇,被处罚款36.06万元。

6.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因办理经常项目资金收付,未对交易单证的真实性及其与外汇收支的一致性进行合理审查,被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6782.64元人民币,并处40万元人民币罚款。

7.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因办理经常项目资金收付,未对交易单证的真实性及其与外汇收支的一致性进行合理审查,违反规定办理结汇业务,被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26442.88元人民币,并处60万元人民币罚款。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