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探索大洋彼岸的“伊利品质” 中国经贸团访问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
2019-12-02 15:37: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南纬40°-50°的太平洋上,新西兰如一颗明珠卧于海上,富饶的坎特伯雷平原位于新西兰南岛,在山脉与海洋之间,景色辽阔,水草丰美。这里是全球著名的黄金奶源地,为世界各地提供着优质的牛奶。

一个具有中国基因的明星工厂就坐落于南坎特伯雷地区,它就是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CCTV综合频道热播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中,将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誉为中国与新西兰合作的典范。

11月30日,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陪同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高燕所带领的中国经贸团前往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考察参观。该基地总投资达30亿元人民币,是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之一。依托新西兰优质奶源,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以严苛的生产标准持续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伊利产品。

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内景

此前在奥克兰举行的中国-新西兰商务理事会会议上,中新商务理事会主席单位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面向中新商界发出倡议,秉承资源共享、商业共赢、文化互创、责任共担的原则,推动中新经贸实现合作共赢。他表示,经济全球化不可逆转,合作共赢是趋势所向。伊利始终认为,优质奶源是乳制品行业发展的关键,更是产品品质的保证。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近年来伊利沿全球黄金奶源带持续布局。伊利将新西兰视为全球布局的重要区域,围绕产业运营、投资并购、创新研发、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与各方建立了相互信任的紧密关系。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中新商务理事会会议发表主题演讲

基地优美的生态环境、严苛的品质标准、领先的运营理念给中国经贸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伊利一直认为,只有汇聚全球的优质资源,才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多年以来,以在新西兰的投资合作为契机,伊利布局全球黄金奶源带,加速全球优质资源的流通,优化乳业全球资源配置,积极研发新品、升级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

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来自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的金典进口纯牛奶、金领冠睿护婴幼儿奶粉等8款产品一举成为亮点,受到广泛关注。对优质奶源的把控和对生产环境的严苛要求造就了高品质的产品:奶源标准方面,伊利一直执行世界一流、极为严苛的原材料质量控制标准,不仅增加了众多质量控制指标,而且对每项指标设定了极为严格的限量值;生产环境方面,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采取H14级别的高效空气过滤器,这是广泛用于制药等行业的全球最高空气清洁标准;产品品质方面,金典进口纯牛奶的天然乳蛋白含量高达4.0g/100mL,钙含量达120mg/100mL,超出普通牛奶30%。

在至纯环境和严苛标准下,一批批伊利产品走下生产线,走进集装箱,走上了中国和世界各地的餐桌,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不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伊利惊艳亮相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

根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9年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伊利的品牌渗透率高达90.9%。此外,伊利在印尼推出了Joyday系列冰淇淋,引得消费者争相购买;伊利为新加坡和缅甸的消费者送去了倡导“纵享浓郁美味”的安慕希系列酸奶,引起尝鲜美味的风潮。

随着全球乳制品消费潜力不断扩大、不断升级,伊利正加快建设“全球健康生态圈”,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高品质健康食品,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让世界共享健康。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