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老板集成烟机新品上市,倾力打造中国新厨房
2019-12-09 11:0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5G、AI、HI、物联网、大数据等尖端科技的发展,更具智慧化的产品逐渐渗透到人们的衣、食、住、行各领域。而在厨电行业,便捷、健康、有趣成为了智能时代消费者的“硬核“需求。因此,厨电产品的发展越来越倾向于智能化、高端化和集成化。

在此背景下,作为厨电行业领导者,老板电器以科技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推出了真正适合中国家庭厨房的系列产品。12月2日,以“一机多能、大厨专用”为主题的老板电器集成油烟机发布会在郑州、长沙两地同步举办,老板电器发布了重量级集成产品——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X。本次老板电器发布的集成油烟机,特别针对中国厨房的烹饪痛点,提供了集成式整体解决方案。

三体合一,老板发明集成油烟机

集成油烟机是厨电集成化趋势下的产物,老板集成油烟机将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多项功能集于一体,实现厨电产品功能的“三体合一”,构成性能更优、功能更全的厨电产品。

老板集成油烟机搭载智能联动技术,将烟机、燃气灶、蒸箱/消毒柜三大分体的功能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分体之间互联互通,轻松满足中式烹饪中花样繁多的烹饪方式,达到了1+1+1 >3的效果。以老板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的“烟灶蒸”组合为例,它搭载了烟、灶、蒸、联动技术。当燃气灶启动时,油烟机会自动感应并快速启动,实现油烟瞬吸;当蒸箱启动时,油烟机会自动调节至最小风挡,拦截和抽取多余的蒸汽。

告别油腻,开启老板大吸力时代

厨房的油烟吸净率直接影响着厨房环境和厨电产品的新旧程度,长期接触厨房油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人体健康。所以,烟机的排烟效果,是检验产品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

老板集成油烟机在排烟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22m?/min的强大吸力,能够确保厨房油烟吸净率高达99.9%以上,尤其在面对中式烹饪的爆炒时,老板集成油烟机能够凭借其“大吸力”属性,完成瞬吸强排,解除每一位美食爱好者对于浓烈油烟的后顾之忧。老板电器对于油烟吸净率的技术突破,巧妙集合了智能科技和中式烹饪习惯,最终实现中式烹饪洁净、高效、健康效果的大幅升级。

赋能中式烹饪,打造中国新厨房

除了超高的油烟吸净率外,老板集成油烟机还在整体使用效果方面完成了多项创新,而这些性能上的进步,与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不谋而合。例如,燃气灶采用的上进风内聚焰半封闭高效燃烧器,可以产生紫焰强火,满足中式厨房的爆炒需求;精准的10级火力控制,能够实现对火候的轻松掌控;165L上下层大容量消毒柜,采用紫外线和臭氧双效动态杀菌技术,消毒快,除菌净,最多可容纳73件中式餐具,同时放置碗碟、筷勺、口杯、菜盘、案板等不同类型的餐厨用具......不仅如此,老板集成油烟机还有更多突破性的实用功能,等待着热爱生活、钟情美食的消费者们去逐一发现。

创新无止境。集成油烟机不仅是老板电器在创新道路上的又一新起点,也是老板电器对中国烹饪文化精髓的传承和创新。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以集成趋势为导向,不断推陈出新,为中国家庭的烹饪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引领厨电行业朝着智能集成的时代迈进,共同打造集成厨房生态,创造中国新厨房,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