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东京残奥会将公开募集逾400人 作为开闭幕式参演者
2019-12-09 17:5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9日宣布,将公开募集共约420人,作为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参演者。自12月10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将在奥运官网内的专门页面受理报名,经组委会审查后,将在3月下旬通知入选者。

据报道,此次募集的除了开闭幕式上担任主角的若干名“主导人员”外,还有约20名表演舞蹈等才艺的“原创人员”,以及约400名进行集体表演的“集体人员”。

报道称,募集对象均要求是2014年4月1日以前出生者,未成年人需要获得监护人同意。报名者是否身有残疾并无要求。

负责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创意导演佐佐木宏呼吁大家积极报名,强调说“力争不输给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同时公布的消息还包括演出家Keralino Sandorovich和小林贤太郎将分别参与开幕式和闭幕式的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