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大自然壁高软装 专利独幅新品《匠心独绣》,对侵权行为零容忍
2019-12-12 21:3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坚持原创设计,尊重与保护原创设计,是大自然壁高软装一直在做的事情。

《匠心独绣》独绣墙画系列便是大自然壁高联合著名设计师独创而生的著作权作品之一。自主原创设计、做工精致华丽,作为殿堂级产品,《匠心独绣》投入生产销售以来,便以其卓越的品质在墙布市场上获得了极大的影响力,也在广大消费者中赢得了极好的口碑。

重视知识产权才能取得先机,壁高不惜重金为其每一款花型都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然而许多非大自然壁高经销商的销售者未经许可,以粗糙的原料、拙劣的工艺模仿抄袭《匠心独绣》花型图案。

故,面对侵权,大自然壁高严肃警告,坚决抵制!

向自然借物,【飞鸟·秋光】的主创灵感,源于泰戈尔的《飞鸟集》,飞鸟掠过,丰硕秋实,传递出生命的律动。凭“秋色”为静,“飞鸟”为动,灵活、空灵简淡的构图与恰到好处的精工刺绣将别样的雅致诠释于返璞归真的自然形态。

“百鸟之王”孔雀,自古就是富贵吉祥、华美富丽的代表。接近3米高的孔雀拖着孔雀屏,优雅地静立于枝头,触动本真的灵魂仿佛有股与生俱来的不尽骄傲。一针一线精绣密织,观其针法,针脚整齐、线条流畅,高达80万针的国粹刺绣工艺演绎,惊艳唯美,彰显家居空间的别样尊贵。

性情高雅,体态修长,身姿端庄,来自大自然耀动的精灵,仙鹤自古寓意幸福、圣洁与长寿。整幅刺绣以近200万针让布面浮现云霓舒卷,鹤冲云霄的国风古韵,带着精密的肌理与高级光泽,彰显居室奢华格调。

自由浪漫的灵魂元素与殿堂级工艺在碰撞中融合,强烈饱满、大胆明亮的配色糅合之间将火烈鸟双双依偎的浪漫唯美表现得淋漓尽致。独树一帜的风格轻松地营造出新轻奢主义家居格调。

薄雾轻袅,沐着月光,生机盎然的散尾葵下身披粉白羽衣的火烈鸟深情对望,谱就一曲浪漫奇幻的森林交响。艺术效果纯粹空灵,每一针刺绣逼真还原了火烈鸟的细节、神态,带来一股清新浪漫的感官享受。

重现鱼跃龙门的奇境,将世间的美好万物与画共绘。【鱼跃龙门】设计源自名句“鱼跃龙门,过而为龙”的吉祥寓意,也暗喻逆流前进,奋发向上之意。

写实与抽象并用,严谨与灵动融合,主体强调斑斓霓虹色的渐变及层叠,过渡自然,光影变化下泛着淡淡光辉的金丝绣线,呈现出一派磅礴激荡之气的强烈刺绣立体感。

用稳重典雅气质配色融化中式固有的沉闷,色彩变化体现出空间层次让空间更加有灵气,更加雅致。匠心刺绣以一丝一线间保留了原脉山川的层峦叠起、明月的皎洁清辉和雾影幽幽的美感,经纬之间还原了东方意境里的悠远而自然。

那紫红色的花瓣落英缤纷,设计师用一针一线留住粉紫荆绽放的美好时刻。花柔润,叶相伴,色典雅,富有艺术美感的新中式风格,既展现出自然恬静的感性韵味,又让人感受到溢满温馨的亲情。

多重色线叠加表现出花卉的柔情,色线清晰细腻、过渡自如,勾勒出精美的图案,呈现出意想不到的雅致,即使大面积铺贴,也不至于平庸。

大自然壁高独绣墙布【紫陌芊澜】系列,提取曼珠沙华别致、高雅之美,设计出承载满满爱恋与思念的花型。炫灿绯红、简净绽放的外表透出浓厚的韵律。写意的手法阐述画面设计的留白物语,空间的留白澄明让独绣墙布呈现出更深度意境。

以上花型皆为大自然壁高专利注册图案,如发现市场有抄袭以上任何一款花色图,请提供店面个体工商户名称及收律师函或法院文件的侵权门店的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并拍下门店号及相关证据图片。

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朋友能够一起行动起来,监督市面的盗版侵权行为,为打造及维护良好的壁纸墙布市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