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青海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12-14 09:14: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9年11月27日,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启动,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立即组织召开携号转网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全面部署“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工作,从严落实《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等制度,使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携出民心、携出民意,确保“携号转网”服务“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洪溢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洪溢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转变理念和思路。三是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四是加强行业监管。携号转网服务工作监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站高一步、靠前一步,强化监督执法,确保各项管理要求落实到位。

截至11月30日,全行业共发放携出授权码人数达到587人次,携入、携出259个,网络广播成功率达到100%,成功携转率达到99.61%,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成效显著,社会各界和携号转网用户反映积极。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