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海南通信管理局部署落实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启动会议精神
2019-12-14 09:1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9年11月27日,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启动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结束后,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立即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推进“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作出部署和要求。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平义真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要全面提高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行业高质量发展基础;二是作为“携号转网”第一批试点省份,海南省在9月份已开始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在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后,各企业须更加注重管理,保障系统运行稳定;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加强行业自律,纠正不正当竞争行为,做实做细“携号转网”工作。

下一步,海南管局将严肃执法,加强监督检查,从重从严从快处理“携号转网”违规行为,确保“携号转网”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