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宁夏通信管理局扎实推进携号转网服务工作
2019-12-14 09:18: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9年12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推进会,部署携号转网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限期进行整改,保障高质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宁夏管局高度重视携号转网服务工作,自11月中旬试运行以来,成立了携号转网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建立日常沟通、定期通报、协调督办机制。一是主动发声。在宁夏管局网站公开携号转网办理流程、办理条件和营业厅清单,并在宁夏电视台、银川电视台和宁夏日报、新消息报、银川晚报及新媒体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二是开展检查。对自治区5个市50多个营业厅开展了检查,现场测试客服热线的答复情况,暗访检查营业厅公开公示情况、营业人员办理流程和答复口径等;三是加强整改。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