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江苏通信管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介绍“携号转网”工作
2019-12-14 09:2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9年11月26日,为了进一步让广大通信消费者了解“携号转网”服务的内容,回应社会关切、稳定消费者预期,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了“携号转网”新闻通气会,就有关问题进行说明和解答。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鹏就江苏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动机制。二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细化工作职责。三是强化执法监督,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四是积极听取用户和社会的意见建议,把好事办好。下一步,江苏管局将总结经验、完善细节,进一步为用户提供“省心、安心、放心”的“携号转网”服务。

会上,江苏管局还通报了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加强农村网络运行监测和农村网络日常巡检维护的情况。王鹏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媒体关心的5G建设发展问题介绍了江苏5G基站建设和用户体验情况。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