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辽宁通信管理局召开“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专题推进会
2019-12-14 09:2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9年11月27日,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启动会议在北京召开。会后,辽宁省通信管理局迅速召开专题推进会,宣布辽宁省携号转网即刻正式提供服务,并就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推进辽宁省“携号转网”有序开展进行了专门部署。

辽宁管局副局长王鹏对携号转网准备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各基础电信企业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王鹏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和辽宁管局《辽宁省携号转网服务实施细则(试行)》,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不得擅自更改、增加限制条件。二是各单位所有开放营业渠道应保证对等授权,不得单向开放携入,而不提供解除携转限制和携出业务办理。三是向用户发送下行短信内容中在网期限取值均应以用户签字确认的服务协议为准,不得用系统协议时限代替用户服务协议时限。四是所有营业渠道答复口径应保持相同,且除用户原因不得变更。五是对于携入用户,要确保用户平权,不得差别对待。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