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广东东方雨虹获评香江集团“2019年度优秀合作单位”
2019-12-23 10:4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2019首届香江地产供应商合作峰会”在广州召开,大会以“合作互信 携手发展”为主题,对业内供应商进行评选表彰。广东东方雨虹凭借优质产品和系统服务,获评香江集团“2019年度优秀合作单位”。

作为国内城市配套服务商,香江集团产业覆盖商贸物流、城市运营、金融投资、科创服务、健康文旅、资源能源等领域,此次评选,是以严苛的选材态度,客观量化的评估体系,对合作伙伴的产品、服务、质量、材料检测合格率、售后服务等指标进行的综合评估。

香江集团自2019年与东方雨虹开展合作,期间,东方雨虹的多个服务项目获得“零投诉”的好评,优质产品和系统服务经得起质量与时间的考验。此次获评“优秀合作单位”,充分体现了合作伙伴对东方雨虹的信赖与肯定。

未来,东方雨虹也将继续秉承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提升居住品质,为消费者营造美丽安全的建筑环境。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