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东方雨虹入榜《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
2020-01-10 10:2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9日,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Hurun China 500 Most Valuable Private Companies 2019)。该榜单列出中国500强本土民营企业,东方雨虹上榜,排名第189位。

胡润表示,最具有质量的企业应该要看它的价值,而不是它的销售数字。质量企业对于城市发展而言在GDP、产业增长、人均收入、税收,包括企业与个人所得税发展等方面,都有重要影响。东方雨虹自成立以来,坚持品质经营,从企业文化、科技创新、产品与服务质量等多维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保持对法规的遵守、对规则的敬畏,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保持品牌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坚持国际化发展并广泛利用全球资源,以实际行动赋能行业可持续发展,推动城市与国家建设。

据悉,该榜单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榜企业总市值36万亿元,相当于中国GDP的四成。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