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全屋定制,解决收纳烦恼
2020-01-14 18:06: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好的布局是轻松收纳的前提。定制家具盛行,就要把柜子的用处用到极致,那才是完美的定制!

在客厅,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仅仅用来充当背景,真的是太浪费了!在电视周围加上挂式的收纳柜,整个电视背景墙的收纳能力被完全放大,把细碎的物品分类收好,客厅再多的东西也不会乱!

餐边柜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收纳存在,但是现在很多的装修,都渐渐忽视了餐边柜。个人感觉,餐边柜是餐厅中除去餐桌之外,最容易提升美感的。况且,餐边柜不仅仅能提升美感,收纳功能也是餐桌和厨房替代不了的,而且很多厨房与餐厅还是有点距离的。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酒柜,在日常生活中变得越来越常见。酒柜,不仅仅是收纳的存在,在一定意义上,也是身份与生活品质的象征。

入户柜,入户门口收纳必备!储物柜超大容量,可以放置较大件的随身物品;而收纳展示区,既可以摆放艺术品,又可以承载日常出门所需的小物,分隔空间又提升视觉效果;鞋层区容量大,鞋层板高随心而定,居家鞋、高跟鞋、大码鞋统统都可以轻松收纳。

衣柜、梳妆台联系在一起,开放式的设计,让里面的放置一目了然。多层的隔板,衣物拿取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 六六 )